林書豪攻守全能串聯球隊 當選3月MV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7日訊】效力於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台裔球星林書豪,3月靠著平均27.5分、9.25籃板、8助攻的傲人數據,並幫助球隊拿下4勝2敗佳績,讓林書豪首度當選3月最有價值球員(MVP)。

林書豪在今年2月12日完成加盟P. LEAGUE+聯盟高雄鋼鐵人的首秀,至今除因病缺席2場外,其餘出賽的9場比賽,幫助球隊拿下6勝佳績,鋼鐵人目前雖然仍以9勝21敗排名敬陪末座,但距第5的新竹街口攻城獅僅有2.5場勝差,在本季剩餘的最後10場例行賽,鋼鐵人仍有機會擺脫墊底。

鋼鐵人3月拿下4勝2敗,是球隊本季首度單月勝率破5成,林書豪除了單月平均數據亮眼外,也曾在3月26日、4月2日接連以15、16次助攻,兩度改寫聯盟單場助攻紀錄。

林書豪3月平均8助攻高居聯盟之冠,「樂於助人」之餘林書豪的攻擊也不含糊,平均27.5分排所有球員第2,2分球命中率61%、3分球命中率44%、罰球命中率95%都是高水準的表現。

有了林書豪的穿針引線,鋼鐵人本土戰力也逐漸打出水準,包括呂政儒、王律翔、孫思堯等人,表現和農曆年前相比也都判若兩人。

本季PLG單月最有價值球員(MVP),11月由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當選,12月是桃園領航猿的盧峻翔、1月盧峻翔再度蟬聯,2月又被牧倫斯抱回月MVP。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