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下龙湾观光直升机失事 搭载5人已知4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越南知名景点下龙湾4月5日晚间发生一架载有5人的直升机坠机,机上人员皆为越南籍。目前已发现第4具尸体,9名潜水员正试图将尸体打捞出来。

这架直升机于5日下午4时56分起飞,5时15分失联。

越南《前锋报》(Tien Phong)报导,这架直升机共载有5人,1人为驾驶,另外4人则是旅客。旅客搭机目的是为了从空中俯瞰下龙湾

当天晚间7时18分,军方人员找到两具尸体,还有一些飞机的碎片。目前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中。

据越南国防部所提供的讯息,这架失事的贝尔505(Bell 505)直升机为国营越南直升机总公司所属的北方越南直升机公司所有,编号为VN-8650。

据了解,机上人员均居住在岘港市,其中有二人是夫妻,分别是Ho Ta Luc先生、Nguyen Thi Hoi女士(Luc先生的妻子)和Ho Thi Oanh女士(Luc 先生的妹妹),另一人是 Luc 的亲友范氏贝女士,与她同机。

4月6日凌晨,不少亲戚邻居来到 Luc 先生位于通丹街的家中,帮助家人打理后世。

目前,有600多人参与搜救工作,其中广宁边防46人,海防边防15人,海岸警卫队18人,海军陆战队38人(其中潜水员9人),军方第3区派出218人,另一支部队270人。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