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下龍灣觀光直升機失事 搭載5人已知4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6日訊】越南知名景點下龍灣4月5日晚間發生一架載有5人的直升機墜機,機上人員皆為越南籍。目前已發現第4具屍體,9名潛水員正試圖將屍體打撈出來。

這架直升機於5日下午4時56分起飛,5時15分失聯。

越南《前鋒報》(Tien Phong)報導,這架直升機共載有5人,1人為駕駛,另外4人則是旅客。旅客搭機目的是為了從空中俯瞰下龍灣

當天晚間7時18分,軍方人員找到兩具屍體,還有一些飛機的碎片。目前搜救行動還在進行中。

據越南國防部所提供的訊息,這架失事的貝爾505(Bell 505)直升機為國營越南直升機總公司所屬的北方越南直升機公司所有,編號為VN-8650。

據了解,機上人員均居住在峴港市,其中有二人是夫妻,分別是Ho Ta Luc先生、Nguyen Thi Hoi女士(Luc先生的妻子)和Ho Thi Oanh女士(Luc 先生的妹妹),另一人是 Luc 的親友范氏貝女士,與她同機。

4月6日凌晨,不少親戚鄰居來到 Luc 先生位於通丹街的家中,幫助家人打理後世。

目前,有600多人參與搜救工作,其中廣寧邊防46人,海防邊防15人,海岸警衛隊18人,海軍陸戰隊38人(其中潛水員9人),軍方第3區派出218人,另一支部隊270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