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人:李大师文章引人向善 扭转乱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6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在社会各界持续引发震动。南加州政治评论家郭树人在拜读文章后指出,李大师以直白易懂的语言,在引导世人向善,扭转败坏的社会风气,令人敬佩。南加州政治评论家郭树人表示,面对战争、瘟疫频发等乱象丛生的世界,李洪志先生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文章后令他大开眼界。他表示,人类需要李大师指引方向。

南加州政治评论家郭树人:“今天这个社会,应该要往什么方向发展,其实李大师就好像点出来,你们在默默的做好人,其实是正确的,所以,他点出来一些道理,其实勉励我们做好人的,不要灰心,你默默的做好人,一定会得到你相应的果报。”

他表示,李大师的这篇文章直白易懂,并帮助他更深刻认识人来世的目的。

郭树人:“我们碰到很多苦难,或者说上一辈子你有业嘛,让你今世做好,你会对你的来世都会有影响。”“你做好事会得到善果,做恶事会得到恶果,如果基本上没有这种概念,或者不相信这个的话,你人生的方向,我觉得是很难把握的,也很容易掉入一些,我们讲说一些欲望啊,你会受很多很多不好的东西引诱。”

李大师的文章,不仅描述宇宙结构中包含的三界—欲界、色界和无色界,也揭示了创世主的真实存在,令郭树人大开眼界。

郭树人:“他是把整个架构,点出了一个方向,我们是从基层,是从欲界、色界、无色界开始,我们大概一般人都在欲界。”“我们人要定嘛,要不然的话,你跟着乱世走,你不是天天好像活的很痛苦。”

郭树人:“我觉得这个世界走向,一定是一个像个抛物线,往上然后往下,然后往上往下,这中间一定有人来带领嘛。造世主下面还有很多神,那我的理解的话,造世主是在最上层的,下面就有很多很多宗教领袖,乱世久的话,一定会有一个精神领你,就出来扭转这个局势,我认为,现在就是有这个精神领袖,来扭转这个局势。”

对于李大师以“真善忍”法理,带领法轮功修炼者修心向善,他也相当敬佩。

郭树人:“这个水准很高的啊,一般外界都是这样认为,那你今天李大师要领导一批非常高水准的人,那是不是他的水准要更高嘛,相由心生,你们看这个李大师,他的面相怎么样?法相尊严,尊严啊,慈眉善目嘛,你可以看得出来,这就是说他本身的修为啊,可以表达到外面来。”

郭树人感谢李大师在世界纷乱之时,点出了人类社会应该走回传统道路,并勉励人秉持善念、重德行善,为下一世累积福分。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