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川普应讯 史上首次 白宫:拜登会关注新闻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针对川普历史性的出庭应讯,美国白宫表示现任总统拜登不会过多关注,但会通过跟进新闻了解情况。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川普在纽约出庭应讯的同时,白宫今天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而白宫发言人则再次重申,因为川普的案件正在进行中,所以白宫和拜登总统都不会直接对此置评。

发言人还表示,拜登会专注于他手上的工作,包括为美国人谋福利。

白宫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川普案)不是他关注的重点,他将专注于帮美国人降低物价等事项。”

而关于拜登总统会不会也和蹲在电视机前的美国人一样,关注川普案的媒体报导,发言人则表示,虽然川普案对他来说不是个关注的重点,但因为媒体一天到晚都在报,拜登也会在得空时,跟进一下媒体报导。

卡琳·让-皮埃尔:“当然了,此事在这里的电视上每天都要播几个小时,所以显然地,他(拜登)在有空时会跟进当天的新闻。”

而拜登本人虽然没有直接评论川普被控诉一案,但在周一表示,对美国的法律系统,保有信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