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川普應訊 史上首次 白宮:拜登會關注新聞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針對川普歷史性的出庭應訊,美國白宮表示現任總統拜登不會過多關注,但會通過跟進新聞了解情況。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川普在紐約出庭應訊的同時,白宮今天也召開了新聞發布會

而白宮發言人則再次重申,因為川普的案件正在進行中,所以白宮和拜登總統都不會直接對此置評。

發言人還表示,拜登會專注於他手上的工作,包括為美國人謀福利。

白宮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川普案)不是他關注的重點,他將專注於幫美國人降低物價等事項。」

而關於拜登總統會不會也和蹲在電視機前的美國人一樣,關注川普案的媒體報導,發言人則表示,雖然川普案對他來說不是個關注的重點,但因為媒體一天到晚都在報,拜登也會在得空時,跟進一下媒體報導。

卡琳·讓-皮埃爾:「當然了,此事在這裡的電視上每天都要播幾個小時,所以顯然地,他(拜登)在有空時會跟進當天的新聞。」

而拜登本人雖然沒有直接評論川普被控訴一案,但在週一表示,對美國的法律系統,保有信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