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维珍轨道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路透社4月4日报导,英国亿万富翁布兰森创立的航太公司维珍轨道在4月3日申请破产保护,宣告他的太空梦破灭。该公司一月的实验飞行失败后,一直难以获得稳定的资金。

澳洲央行周二在决策会议中决定暂停升息,维持央行现金利率在3.6%不变。央行总裁洛威表示暂停升息是因为经济充满不确定性,央行需要时间来评估和预测经济状况。

欧佩克组织宣布减产每日116万桶,其竞争对手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将很难通过增产来弥补供应缺口。受到资金,人力资源和投资意愿的限制,美国页岩油产能的增加将不会超过欧佩克减产的一半。

韩国统计局周二公布,该国三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幅为4.2%,是一年以来的新低,该数字在二月为4.8%。CPI连续两月缩小,市场预测韩国央行下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会考虑暂停升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