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維珍軌道宣布申請破產保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路透社4月4日報導,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創立的航太公司維珍軌道在4月3日申請破產保護,宣告他的太空夢破滅。該公司一月的實驗飛行失敗後,一直難以獲得穩定的資金。

澳洲央行週二在決策會議中決定暫停升息,維持央行現金利率在3.6%不變。央行總裁洛威表示暫停升息是因為經濟充滿不確定性,央行需要時間來評估和預測經濟狀況。

歐佩克組織宣布減產每日116萬桶,其競爭對手美國頁岩油生產商將很難通過增產來彌補供應缺口。受到資金,人力資源和投資意願的限制,美國頁岩油產能的增加將不會超過歐佩克減產的一半。

韓國統計局週二公布,該國三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幅為4.2%,是一年以來的新低,該數字在二月為4.8%。CPI連續兩月縮小,市場預測韓國央行下週的貨幣政策會議會考慮暫停升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