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媒:拼多多安插恶意软件 监视用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3月份 25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轮功依然残酷,明慧网4月2日报导说,3月份,又有25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的消息从大陆传出来。其中,有11人是今年被迫害死的,7人是去年被迫害死的,还有7人在更早前被迫害致死,但是由于中共的网路封锁,消息现在才传出来。

根据统计,迫害最严重的是四川省和黑龙江省,分别在短时间内就害死4人。其中,四川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廖光慧,被非法判刑3年,在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被迫害成植物人,今年3月23日含冤离世。黑龙江依兰县法轮功学员费淑芹,被非法判刑13年,在黑龙江女子监狱受尽折磨,今年2月16日被迫害致死。还有黑龙江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金成山,不仅自己被迫害致死,妻子也陷冤狱,女儿悲愤离世,原本幸福的家庭,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美媒:拼多多安插恶意软件 监视用户

中国应用程序拼多多,被发现夹藏恶意软件,可监控用户手机上的其它程序、查看通知、阅读私信、更改设定等,而且一旦安装就很难移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说,研究人员发现,拼多多程序中有一个“特权升级”的代码,这是一种利用操作系统的漏洞获得更高级别的数据访问许可权的网路攻击。

报导说,虽然许多应用程序都会收集大量用户数据,但专家表示,拼多多已经将侵犯隐私和数据安全的行为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拼多多”是中国最受欢迎的购物电商之一,每月有超过7.5亿用户用他们的App购买服装、杂货等商品。

多位专家表示,拼多多利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漏洞安插恶意软件,监控用户。拼多多内部人士则声称这些漏洞是用来监控用户与竞争对手的。

谷歌商店在3月份已经将“拼多多”应用下架,理由是在该应用程序的各个版本中都发现了恶意软体。不过,该应用的海外版本“Temu”目前仍未被移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