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印度手机出口估达100亿美元 苹果占5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印度手机出口估达100亿美元 苹果占5成

中国制造成本及风险升高,全球手机供应链逐步移转,印度的产业资料统计数据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的12个月间,印度智慧型手机出口估计达100亿美元,其中,苹果手机占了5成。

餐饮业纷出走中国避险 经济部将助多元布局

去年以来八方云集、瓦城等台湾餐饮品牌纷纷撤出中国,针对餐饮业出走中国潮,经济部表示,将会协助业者多元布局,带团出国参展媒合商机,不排除前进对台友好的东欧国家开辟市场。

南韩3月出口连6黑 贸易逆差已超过1年

南韩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半导体需求疲软,影响南韩出口表现,3月出口额年减13.6%,自从去年9月以来,已连续6个月负成长,也是连续13个月出现贸易逆差

日本政府上修目标 2030半导体销售额增3倍

日本正努力提升国内晶片生产量,日本经济产业省表示,将在2030年之前让半导体产业销售额,提高到2020年的3倍,来到15兆日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