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偷偷强推第4针?!拒绝者禁出门甚至收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近日,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的一番话令人担忧,疫情再度爆发不是空穴来风。还有民众透露,山东正在偷偷强推第4针疫苗,如果拒绝,被禁止出门,甚至“收押”。

四川民众:“2月27日,康熙诺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期内营业收入10.35亿元,净亏损9.02亿元。康希诺方面表示,主要是报告期内新冠疫苗需求量同比大幅下降,市场竞争不断加剧,公司新冠疫苗产品销售收入大幅下降。”

4月3日,上药康希诺宣布从4月4日起,暂停产线生产,期限约180天。 原本应该有80名左右的员工,目前到岗人数仅剩余10人左右。

上海民众:“新冠疫苗龙头企业康希诺刚刚公布了2022年财报,全年亏损九亿元。要知道这家公司可是在2021年大赚了19个亿呀。即便是去年第一季度,康希诺依然赚了1.2亿元,怎么到了年底就一夜回到解放前巨亏9亿元呢?说的直白点,康熙诺的业绩好坏与新冠疫苗的销售直接相关。 ”

据中国媒体报导,目前中国已有15个新冠疫苗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或纳入紧急使用。 有舆论质疑:国内15款新冠疫苗未来生存空间在哪?

3月31日,广东首个新冠治疗口服药(单药3CL靶向新冠病毒感染治疗药物来瑞特韦片)上市。中共御用专家钟南山的一番话,令人担忧,疫情再度爆发,可能不是空穴来风。

中共病毒专家 钟南山:“ 可能会还继续有出现,我们的处理就是有备无患的话,不管是药物,不管是疫苗。”

有民众对此表示,“从开始我就没相信这个人,也不知道他做了什贡献?”“ 大家觉得是不是见到这人好烦、好可怕?!”

近日,有民众表示,中国山东正在偷偷强推第4针疫苗,媒体不予报导,警方、政府、医生护士、社区组成约20人团队逐户上门,不签名自愿接种第四针的居民,全部上门环磁扣,禁止出门,甚至“收押”。

山西民众:“你们疫苗打了几针?我是让社区强迫打了两针。 结果我打了以后,是北京科兴的疫苗。我是手机上面显示出来是北京科兴疫苗,别人说是假的。现在咋弄不清这国家还能把这假疫苗弄出来?不会吧?咱们大家伙儿都说说,你们打了疫苗以后,阳过没有?我打了疫苗以后也阳过,这阳了和平常感冒呢,是有点儿相似,但是浑身疼。就像那种重感冒了一样,特别身上难受。我听说是有做假核酸的,怎么疫苗都有了假的了?咱们国家对这些人是怎么回事呢?是他们内外勾结?还是都为了这赚这笔钱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