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川普将被提审 艾伦博士:只因他可能赢得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遭到起诉案,备受各界关注。美国公共政策组织保守派核心小组副主席史蒂文·艾伦博士在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川普不断受到不公正待遇,而目前这场闹剧,将使川普赢得2024年大选

“每一个川普的支持者,只要活着,就会出现在投票站,或者至少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投下选票。”

史蒂文·艾伦是美国保守派核心小组副主席,还担任华盛顿智库首都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员,他是生物战专家、选举舞弊专家、政治分析师和调查记者。

艾伦认为川普极有可能获得共和党提名,并赢得2024年大选

“你知道,在每次竞选活动中,目标之一就是让你的支持者投票。你会发现,你自己的选民中真正出现在投票站的比例极低。而选举往往是由哪一方投票率更高来决定,哪一方选民更有激情?”

他认为,川普以前遭受的不公正的待遇,恰恰点燃了支持者的激情。

“这次太明目张胆了,超过了其他虚假调查,通俄门骗局、乌俄骗局、(对川普)第一次弹劾,你知道,人们受够了。”“而且,你知道,人们看到不公正时,这就是他们最兴奋地采取政治行动的原因。”

而川普选民的强烈支持,让川普再次遭受政治迫害。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诉讼时效法和运作,这是轻罪而不是重罪,希拉里·克林顿所做的事与川普被指控的事完全相同,并支付了罚款。然后就结束了。看看证据清单,这次起诉没有任何依据。只是地方检察官为了当选承诺要这样做,所以他们想方设法这么做了。”

他认为,川普这次被起诉,会激起他的支持者的极大愤慨,反而会让共和党更加团结。

“美国人民不应该容忍这一点。我认为这会激起川普人民的热情。实际上是让共和党人站在川普身后,甚至包括最近几周川普的对手,因为这太令人愤慨了。”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华府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