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周二被提审 之后将在海湖庄园演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4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周二(4月4日)将到纽约市接受提审。预计当晚,川普将在佛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

美国前总统川普将于周二到纽约市出庭应讯,预计下午2点接受提审。

随后,川普预计在当天晚间回到佛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

川普周日,在“真相社交”媒体上发表文章和视频,批评左派将美国引向错误方向。

文章说:“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得到这么多支持和爱护,反对正在摧毁我们国家的激进左翼叛乱分子、勒索分子、不正当的政客和暴徒。”

美国前总统川普:“你知道怎么做,因为他们将投入数十亿美元来使这个国家成为共产主义国家。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他们跳过了社会主义。火车没有停在那一站。”

川普获得了大批支持者的捐款,有报导说,川普被起诉24小时内,就得到了400万美元。

川普:“再过几年,我们的国家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富有、更强大、更伟大。但前提是我们在2024年获胜;否则,我们的国家将继续失败,到时我们的国家将是一场灾难。”

有民众持续驻守在海湖庄园附近,表示支持川普。

川普支持者Greg Reed:“他为我们做了一切,我也会为他付出我的一切,你知道,我不会放弃,我们需要他回来。”

川普支持者Sonia Gordils:“我觉得这可能是一场政治迫害。人们试图寻找对他(川普)不利的东西,让他不能再次竞选,他们试图用一切办法让川普分心。”

纽约检察官布拉格办公室正在调查川普2016年竞选期间,向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所谓“封口费”一事。川普将成为首位面临刑事指控的美国前总统。

川普和他的律师都认为,起诉案是基于政治动机。川普的律师周日表示,川普预计将在法庭作出有利反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