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真结婚一周年 首度分享育儿日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韩星孙艺真(孙艺珍)3月31日晒出与丈夫玄彬(炫彬)过去未曾公开过的婚纱照,纪念俩人结婚一周年。4月2日,她又在IG贴出春天里樱花盛开的照片,并透露当妈后的这个春天,确认每天的雾霾指数,成为她的生活日常。(点看照片

韩国最近迎来春季,四处樱花盛开,民众都外出赏樱。由于首尔的雾霾在春天最为严重,现在将生活重心转向育儿的孙艺真,4月2日在IG晒出樱花盛开的美照,也忧心雾霾影响孩子的健康。

孙艺真写道:“春天,早上起床都要先确认雾霾指数,成为每天的日常。”不过她分享心情:“春天总还是春天,希望大家的一天都像樱花一样满满盛开。”这是她2022年11月喜得一子后首度发文分享生活日常。

虽然孙艺真过往曾在IG上晒出儿子的小脚丫照,并分享升为人母的喜悦,但此次的帖文是她首度和网友分享育儿日常。看到她分享的“满满盛开”的樱花,网友忍不住好奇问“带着儿子一起去赏樱了吗”、“好想巧遇孙艺真玄彬一家三口”,也有人留言关心“如果雾霾严重,外出要记得戴口罩”。

孙艺真3月31日在IG贴出与玄彬的一张未曾公开过的婚纱照。照片中,身穿白色礼服的孙艺真,与玄彬各坐在一张椅子上,彼此牢牢地握着手,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她以“1st anniversary(一周年纪念)”的文字并附上两颗粉红色的爱心符号,庆祝俩人结婚一周年。(点看照片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