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結婚一周年 首度分享育兒日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3日訊】韓星孫藝真(孫藝珍)3月31日晒出與丈夫玄彬(炫彬)過去未曾公開過的婚紗照,紀念倆人結婚一周年。4月2日,她又在IG貼出春天裡櫻花盛開的照片,並透露當媽後的這個春天,確認每天的霧霾指數,成為她的生活日常。(點看照片

韓國最近迎來春季,四處櫻花盛開,民眾都外出賞櫻。由於首爾的霧霾在春天最為嚴重,現在將生活重心轉向育兒的孫藝真,4月2日在IG晒出櫻花盛開的美照,也憂心霧霾影響孩子的健康。

孫藝真寫道:「春天,早上起床都要先確認霧霾指數,成為每天的日常。」不過她分享心情:「春天總還是春天,希望大家的一天都像櫻花一樣滿滿盛開。」這是她2022年11月喜得一子後首度發文分享生活日常。

雖然孫藝真過往曾在IG上晒出兒子的小腳丫照,並分享升為人母的喜悅,但此次的帖文是她首度和網友分享育兒日常。看到她分享的「滿滿盛開」的櫻花,網友忍不住好奇問「帶著兒子一起去賞櫻了嗎」、「好想巧遇孫藝真玄彬一家三口」,也有人留言關心「如果霧霾嚴重,外出要記得戴口罩」。

孫藝真3月31日在IG貼出與玄彬的一張未曾公開過的婚紗照。照片中,身穿白色禮服的孫藝真,與玄彬各坐在一張椅子上,彼此牢牢地握著手,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她以「1st anniversary(一周年紀念)」的文字並附上兩顆粉紅色的愛心符號,慶祝倆人結婚一周年。(點看照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