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餐厅展店 麦当劳拟裁员 美国办公室本周暂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03日讯】《华尔街日报》4月2日报导,连锁速食业者麦当劳本周暂关美国办公室以准备通知企业员工裁员事宜,作为公司全面重整作业的一环。此前,麦当劳执行长曾告诉员工,公司正在计划把营运重点放在加速餐厅展店上。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所见到的讯息内容,总部在芝加哥(Chicago)的麦当劳(McDonald’s)说:“4月3日的这一个星期,我们将持续在整个机构内传达与角色和人力相关的重大决策。”

收到这份内部电邮的包括美国员工和部分海外职员。麦当劳要求他们周一至周三(3日至5日)这段期间居家办公,以便透过线上模式传达员工人力的决定。

报导指出,麦当劳同时要求员工,与厂商及其他外部各方在总部的实体会议一律取消。

目前还不清楚麦当劳会裁减多少员工。预计3日麦当劳将开始宣布重大决策。

麦当劳目前在全球119个市场营运。1月6日,麦当劳执行长肯普钦斯基(Chris Kempczinski)曾告诉员工,公司正在计划裁员和重组,将把营运重点放在加速餐厅展店上,但尚未决定要新开多少餐厅,也还没决定为了重组将裁减多少人力。

肯普钦斯基表示,公司将在4月3日前针对裁员做出最终决定,并开始与员工沟通。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