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未成年人使用社交媒体 犹他州打响第一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5日讯】为保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美国犹他州规定,18岁以下儿童必须征得父母同意才能使用社交媒体,成为美国第一个做出相关立法的州。

3月23号,在州议员和媒体的见证下,犹他州长考克斯签署了两项法律,命令18岁以下的孩童,必须得到父母的许可,才能使用Instagram、TikTok和脸书等社交媒体

美国犹他州州长斯宾塞·考克斯:“青少年抑郁和其它心理健康问题正日益严重,社交媒体公司知道他们的产品有毒。他们把应用程序设计的让人上瘾。作为领导者和家长,我们有责任保护我们的年轻一代。”

考克斯说,最新的系列报告揭示了社交媒体对青少年心理健康有害。

斯宾塞·考克斯:“我自己也做了一些研究。我担心我的孩子们,关心社交媒体对他们的影响,也关心社交媒体对我的影响。”

长久以来,美国《通讯规范法》的230条款,容许服务提供商不需对其平台上的内容负责。而犹他州的新法律,给予人们更多的权利,起诉这些社交媒体。

在美国社会越来越关注社交媒体对青少年的负面影响之际,犹他州此次成为保护年轻人心理健康的领头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