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不買TikTok總裁帳 白宮:不會改變對禁令立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4日訊】美國政府對抖音海外版Tiktok的憂慮日漸加深,週四(3月23日),美國國會對其總裁周受資進行了激烈的提問。而美國白宮和議員對新唐人表示,他們並不相信周受資的主張。來看華府記者報導。

好的,主播。

海外版抖音TikTok的總裁周受資,在美國國會作證時主張,TikTok不會把美國人的信息分享給中共政府。

新唐人記者陶明:「您對TikTok總裁的陳述有多少信任?」

白宮國安發言人約翰·柯比:「總統非常明確,我們對這個軟件有合理的國家安全憂慮
我們要禁止它,它已經在政府設備上被禁止,這點不會改變。」

而本台週四向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提問,問美國是否相信周受資的主張,柯比回答說,美國對TikTok的安全憂慮非常明確,不會因他的證詞而改變對禁止TikTok的立場。

而美國的兩黨議員,也在聽證會期間對新唐人表示,他們仍然認為TikTok是中共用來影響和監視美國人的一大利器。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戴安娜·迪蓋特:「一個總部在中國的公司,我很難認為它不會用內容來影響美國的消費者。」

美國共和黨議員凱特·卡姆曼克: 「他們母公司字節跳動的一些代表,現在是中共的高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Melina Wisewup美國白宮-國會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