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事前获美方情报 印度成功击退中共进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3日讯】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中共声称驱赶美航母 美国否认

3月23日,中共声称共军在南海岛屿附近驱赶了一艘美国导弹驱逐舰,但随即遭美国否认。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当天表示,中共南部战区声明说,他们已迫使美国“米利厄斯号航母”(USS Milius)离开西沙群岛周围海域的说法是错误的。

第七舰队的卢卡‧巴基奇(Luka Bakic)中尉在回答美联社的询问时说,“‘米利厄斯号航空母舰’正在南海执行例行行动,从未被驱逐。”

他说,美国将继续在《国际法》允许的任何地方飞行、航行和行动。

事前获美方情报 印度成功击退中共进犯

印度与中共去年12月在边境发生冲突。中共士兵接近区隔两国的“实际控制线”,被印度成功制止。美国福克斯新闻(FoxNews)3月21日报导说,印度事前获得了美国提供的即时情报,才在这场冲突中占据优势,让中共措手不及。

福克斯新闻引述消息说,一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披露,在冲突发生前,美国就向印度军方透露了中共军队部署的位置、兵力多少等详细资料,还有卫星影像。

消息人士说,这次情报分享是一次成功展现两军合作的行动。他说,当时印度在静待中共部队的动作,因为美国已经给了印度做好充分准备所需的一切。

报导说,去年的这场边境冲突,造成22名中共士兵和9名印度士兵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