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顺利产子 喜晒幸福合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2日讯】21日,台湾艺人吴姗儒(Sandy)在脸书宣布顺利产子。她在晒出一家3口手托手的幸福合照时写道:“好荣幸!这日,我们欢欢喜喜地诞下‘Mason 小初一’,充满感谢感动,也深刻地体会了奇迹与盼望。”(点看照片

吴姗儒分享升为人母的喜悦:“这天天在我肚子里开趴踢(party)的小男孩现在稳当地在我怀里,见了面,倒是相当客气,哭声轻柔撒娇,牵动我心。爱本来就很强大,众水不能熄灭,洪流也不能淹没,只是没想到,我们真的有这个权利和资格孕育出这份爱。”

照片中的Mason戴着粉色帽,吴姗儒笑说,虽然是男生,但所有新生儿都是粉红色帽子。她温柔地对孩子说:“儿子,快乐就好,我爱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远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远会在你身边陪伴聆听你。”

现年32岁的吴姗儒去年1月嫁给设计师男友王阳开,同年9月发文宣布已经怀孕5个月。如今顺利产下儿子,晋升为人母,收到来自各方的热烈祝福。也忙着带小孩的黄子佼在留言区惊喜表示,刚梦到Sandy破水,就真的就看到对方的生产喜讯,他留言道贺“我的梦竟然预言成功就是今天”。

网友纷纷表示“恭喜,生完气色还是那么好,超美的妈妈”,吴宗宪回应“她的气色很好,小朋友也非常漂亮”,表示将会发生产奖金给女儿吴姗儒。吴宗宪的二女儿吴则含2月初生下一女,如今大女儿吴姗儒平安产子,让他2个月内当上了2个小宝宝的外公,他直呼“很开心很开心”。

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的吴姗儒,外形姣好,气质知性,主持风格幽默自然。获称新生代主持人的她,多次获得金钟奖肯定。2016年,她与父亲吴宗宪以父女档综艺谈话节目《小明星大跟班》获得第51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2019年,她搭档黄子佼以益智节目《一呼百应》拿下第54届金钟奖“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2021年,她与炎亚纶、唐绮阳凭借实境谈话节目《36题爱上你》获得第56届金钟奖“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