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年龄不是问题 90岁乌龟当上新手老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2日讯】新闻最后是今天的轻松一刻。

90岁才当上爸爸,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呢?美国休斯顿动物园最老的老寿星——一只名叫皮克斯(Pickles)的辐射龟,就创造了这项奇迹。

近来,他和太太生下了3只漂亮而又可爱的龟宝宝,分别名叫小茴香、小黄瓜、墨西哥辣椒。小家伙们活泼好动,东张张西瞅瞅,对这个新鲜的世界充满了好奇。

由于辐射龟属于极端濒危物种,3位龟宝宝的降生,可谓非同小可。

这种乌龟之所以濒危,既因为非法的宠物贸易,也因为它们不会繁殖很多后代。

日本东京各地的公园里,发现了一种兰花新品种,充满了超现实主义色彩。

这种娇艳欲滴的兰花,看起来晶莹剔透,像是用玻璃做的。紫白相间的花朵像结晶了一般,很是娇媚动人。整个看上去,更像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在劳累或心情烦躁时,看看这些奇美的花朵,是不是顿时感到赏心悦目,又神清气爽呢?

如果你喜欢户外冒险,又对呆萌的熊宝宝充满爱心,那么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份工作可能适合你。

该州渔猎部在脸书上发布了一份招聘广告,说正在寻找专业的“抱熊人”。实际上他们是在招聘保育员,而抱熊宝宝只是工作的一部分。招聘的条件是,喜欢在艰苦条件下徒步旅行、有胆量爬进熊窝等。该部门说,这项工作保证会带给你终生难忘的体验。

有兴趣的话,就赶在3月30日之前申请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