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年齡不是問題 90歲烏龜當上新手老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新聞最後是今天的輕鬆一刻。

90歲才當上爸爸,是不是很不可思議呢?美國休斯頓動物園最老的老壽星——一隻名叫皮克斯(Pickles)的輻射龜,就創造了這項奇蹟。

近來,他和太太生下了3隻漂亮而又可愛的龜寶寶,分別名叫小茴香、小黃瓜、墨西哥辣椒。小傢伙們活潑好動,東張張西瞅瞅,對這個新鮮的世界充滿了好奇。

由於輻射龜屬於極端瀕危物種,3位龜寶寶的降生,可謂非同小可。

這種烏龜之所以瀕危,既因為非法的寵物貿易,也因為它們不會繁殖很多後代。

日本東京各地的公園裡,發現了一種蘭花新品種,充滿了超現實主義色彩。

這種嬌艷欲滴的蘭花,看起來晶瑩剔透,像是用玻璃做的。紫白相間的花朵像結晶了一般,很是嬌媚動人。整個看上去,更像是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在勞累或心情煩躁時,看看這些奇美的花朵,是不是頓時感到賞心悅目,又神清氣爽呢?

如果你喜歡戶外冒險,又對呆萌的熊寶寶充滿愛心,那麼美國新墨西哥州的一份工作可能適合你。

該州漁獵部在臉書上發布了一份招聘廣告,說正在尋找專業的「抱熊人」。實際上他們是在招聘保育員,而抱熊寶寶只是工作的一部分。招聘的條件是,喜歡在艱苦條件下徒步旅行、有膽量爬進熊窩等。該部門說,這項工作保證會帶給你終生難忘的體驗。

有興趣的話,就趕在3月30日之前申請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