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访民邓桂荣被囚 疑遭下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21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新闻。上海残疾访民邓桂荣进京上访被判刑五年,出狱后一直被囚禁在当地居委会,至今已两个月,目前浑身搔痒,怀疑遭到下毒,对外发出求救信息

上海访民邓桂荣在今年1月22日大年初一出狱,就一直被囚禁在浦东新区博兴路街道凌八居委会的仓库里,有黑保安24小时监视,禁止出居委会的大门,目前浑身搔痒,怀疑遭到下毒。

上海访民邓桂荣:“大年初一出来,叫我在居委会里面蹲两年,来了一波人24小时看着我,这次进去,我哥哥死掉了,我妈妈死掉了,我都没看上一眼,心里在滴血,我回来了,我说我到我妈妈坟上去磕头,这个是人之常情,对吧?他们不让。”

邓桂荣的太太葛秀弟:“现只有左手可以动,警察说过的,什么都整不了他,这次痒折磨他,我们自己找的医院去看,他不让我们看,要他们指定的医院,指定的医院去一看说没问题,他们咬耳朵作假,没办法去看。”

邓桂荣21日告诉新唐人,2008年他朋友买到假货,他们去理论时打架被抓,在浦东张江看守所遭到管教张欣刑讯逼供,被打断腰椎,拔牙齿、拔手指甲、灌辣椒水等酷刑伤害,造成一级伤残,在没有赃物的情况下,被诬告抢劫罪判刑入狱,出狱后向政府部门投诉,遭到警方多次非法拘留和暴力殴打。

邓桂荣:“长达半年的刑讯逼供,造成我瘫痪了,判了我两年半,出来以后找浦东公安分局,叫我去看毛病,他们虚弄作假,11年公安局局长叫我做司法鉴定,做好了以后,报告不给我,被他们催泪瓦斯喷在脸上,身上都是,每次去把我手铐铐在铁栅栏那儿。”

在上海投诉一年多没结果,邓桂荣开始到北京上访,无数次被骗回来,不解决问题。2017年被关押,遭到警方毒打并抢走随身物品,在生活不能自理,身患多种疾病的情况下被监视居住半年,期满后送到张江看守所遭到一顿毒打,用胶带捆成木乃伊送进南汇监狱,受到更残酷的迫害,包括被迫两次染疫。

邓桂荣:“莫须有的罪名又判了我5年,监狱里面遭到惨无人道的酷刑,右手也打坏了,不给我去看(病),冻了我3个冬天,夏天绑在上面,蚊子咬,饿我、打我、弄我,全身都是伤,因为我长期绝食嘛,我没罪嘛,整天挂水,最长的时候七八个月,短一点两三个月,狱警说的,判你五年不是目的是手段,不服,我们就整你,整到你服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