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鄧桂榮被囚 疑遭下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1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新聞。上海殘疾訪民鄧桂榮進京上訪被判刑五年,出獄後一直被囚禁在當地居委會,至今已兩個月,目前渾身搔癢,懷疑遭到下毒,對外發出求救信息

上海訪民鄧桂榮在今年1月22日大年初一出獄,就一直被囚禁在浦東新區博興路街道凌八居委會的倉庫裡,有黑保安24小時監視,禁止出居委會的大門,目前渾身搔癢,懷疑遭到下毒。

上海訪民鄧桂榮:「大年初一出來,叫我在居委會裡面蹲兩年,來了一波人24小時看著我,這次進去,我哥哥死掉了,我媽媽死掉了,我都沒看上一眼,心裡在滴血,我回來了,我說我到我媽媽墳上去磕頭,這個是人之常情,對吧?他們不讓。」

鄧桂榮的太太葛秀弟:「現只有左手可以動,警察說過的,什麼都整不了他,這次癢折磨他,我們自己找的醫院去看,他不讓我們看,要他們指定的醫院,指定的醫院去一看說沒問題,他們咬耳朵作假,沒辦法去看。」

鄧桂榮21日告訴新唐人,2008年他朋友買到假貨,他們去理論時打架被抓,在浦東張江看守所遭到管教張欣刑訊逼供,被打斷腰椎,拔牙齒、拔手指甲、灌辣椒水等酷刑傷害,造成一級傷殘,在沒有贓物的情況下,被誣告搶劫罪判刑入獄,出獄後向政府部門投訴,遭到警方多次非法拘留和暴力毆打。

鄧桂榮:「長達半年的刑訊逼供,造成我癱瘓了,判了我兩年半,出來以後找浦東公安分局,叫我去看毛病,他們虛弄作假,11年公安局局長叫我做司法鑒定,做好了以後,報告不給我,被他們催淚瓦斯噴在臉上,身上都是,每次去把我手銬銬在鐵柵欄那兒。」

在上海投訴一年多沒結果,鄧桂榮開始到北京上訪,無數次被騙回來,不解決問題。2017年被關押,遭到警方毒打並搶走隨身物品,在生活不能自理,身患多種疾病的情況下被監視居住半年,期滿後送到張江看守所遭到一頓毒打,用膠帶捆成木乃伊送進南匯監獄,受到更殘酷的迫害,包括被迫兩次染疫。

鄧桂榮:「莫須有的罪名又判了我5年,監獄裡面遭到慘無人道的酷刑,右手也打壞了,不給我去看(病),凍了我3個冬天,夏天綁在上面,蚊子咬,餓我、打我、弄我,全身都是傷,因為我長期絕食嘛,我沒罪嘛,整天掛水,最長的時候七八個月,短一點兩三個月,獄警說的,判你五年不是目的是手段,不服,我們就整你,整到你服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鐘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