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退休飞行员:李大师文章给予年轻人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7日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一文后,在西方社会引起持续反响,人们竞相传播。一名美国的退休飞行员表示,这篇文章“给了年轻人做好的机会”。

70岁的退休飞行员罗西娜.伊利亚特(Rosina Yriart),是一名基督徒。她非常感恩自己有幸拜读李洪志大师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

美国退休飞行员Rosina Yriart:“如果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文明存在下去,我们当然需要灵性。这是我的看法。所以我非常感谢那篇文章的发表。”

对罗西娜而言,灵性和宗教都很重要。每个周日她都尽量去教堂,如果不能去时,她就听收音机里的弥撒。

她表示,李大师的文章有很多地方与她的信仰有相似之处,她为此感到欣慰又震撼。

Rosina Yriart:“我理解到的法轮功的理念是,你可以轮回转世很多次,直到你做对为止。当你了解我们与宇宙的关系时,你就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所以有很多很多相似之处,我对此很惊讶!”

不仅如此,文章中讲述的三界内有三十三层天,神用泥土造人,人要做好人等概念,都让罗西娜产生共鸣。

Rosina Yriart:“我喜欢这个信念:讲慈悲、求真。有一个更高的存在,有一个造物主,我们不能在社会上继续忽视这一点。这样才能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一种非常令人欣慰的感觉,依然有人是注重精神品德的,他们相信上帝,相信人性中的善良,相信人可以修炼,就是这种欣慰的感觉。”

罗西娜表示,当今社会,人们被邪恶的思想和文化轰炸,远离上帝,有组织的宗教也使年轻人远离灵性,她为此感到沮丧。但当她读到李大师的文章时,她受到启发,并摘录了其中一句话,送给她15岁的孙女。

Rosina Yriart:“我注意到她在读卡片时的表情,她非常感恩。我想是因为这张卡片和这些想法。如果她以慈悲和宽容寻求真,多么单纯,她是个聪明的孩子。她真的在思考这件事。”

罗西娜认为,文章不仅提出了简单明了的方法教人如何做好人,也给予了年轻人做好的机会。

Rosina Yriart:“(文章)似乎给了人们一个成为更好的人的机会,变得有善心。这有多重要?这是一种简单的灵性教学方式,没有复杂的仪式和大教堂,也没有我们在天主教会中看到的等级制度。这看起来更受年轻人欢迎。”

罗西娜说,不仅共产主义国家,美国社会也急需“精神复兴”。现代人都应该做好,停止不当行为。

Rosina Yriart:“没有人知道世界末日什么时候会到来,但它似乎已经临近,因为所有的不当行为,因为你做的事,共产主义的事情,它们不尊重生命,如流产,你知道,撒旦的做法。杀戮是不人道的。我们不可能继续走着这条路还指望能存活。”

在近期英文大纪元收到的读者反馈中,越来越多的人表示,在拜读了《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文章后,购买了《转法轮》一书,甚至有些人说,自己已经开始修炼。

罗西娜也表示渴望对法轮功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Rosina Yriart:“现在我想要知道的更多。我渴望了解更多。比如是什么样的冥想?怎么修炼?现在我要做一点研究。我们以前不知道(法轮功)。我们知道迫害,知道器官摘取和所有可怕的事情,但我们并不知道到法轮功有如此强大的(内涵)基础。而且我认为修炼的人数也很多。”

法轮功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短短几年就吸引了上亿人修炼。如今法轮功已洪传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令人道德回升的感召力,正被人们口耳相传。

编辑/王子琦 采访/Catherine Yang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