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退休飛行員:李大師文章給予年輕人機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7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在西方社會引起持續反響,人們競相傳播。一名美國的退休飛行員表示,這篇文章「給了年輕人做好的機會」。

70歲的退休飛行員羅西娜.伊利亞特(Rosina Yriart),是一名基督徒。她非常感恩自己有幸拜讀李洪志大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

美國退休飛行員Rosina Yriart:「如果我們必須作為一個文明存在下去,我們當然需要靈性。這是我的看法。所以我非常感謝那篇文章的發表。」

對羅西娜而言,靈性和宗教都很重要。每個週日她都儘量去教堂,如果不能去時,她就聽收音機裡的彌撒。

她表示,李大師的文章有很多地方與她的信仰有相似之處,她為此感到欣慰又震撼。

Rosina Yriart:「我理解到的法輪功的理念是,你可以輪迴轉世很多次,直到你做對為止。當你了解我們與宇宙的關係時,你就會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所以有很多很多相似之處,我對此很驚訝!」

不僅如此,文章中講述的三界內有三十三層天,神用泥土造人,人要做好人等概念,都讓羅西娜產生共鳴。

Rosina Yriart:「我喜歡這個信念:講慈悲、求真。有一個更高的存在,有一個造物主,我們不能在社會上繼續忽視這一點。這樣才能使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一種非常令人欣慰的感覺,依然有人是注重精神品德的,他們相信上帝,相信人性中的善良,相信人可以修煉,就是這種欣慰的感覺。」

羅西娜表示,當今社會,人們被邪惡的思想和文化轟炸,遠離上帝,有組織的宗教也使年輕人遠離靈性,她為此感到沮喪。但當她讀到李大師的文章時,她受到啟發,並摘錄了其中一句話,送給她15歲的孫女。

Rosina Yriart:「我注意到她在讀卡片時的表情,她非常感恩。我想是因為這張卡片和這些想法。如果她以慈悲和寬容尋求真,多麼單純,她是個聰明的孩子。她真的在思考這件事。」

羅西娜認為,文章不僅提出了簡單明了的方法教人如何做好人,也給予了年輕人做好的機會。

Rosina Yriart:「(文章)似乎給了人們一個成為更好的人的機會,變得有善心。這有多重要?這是一種簡單的靈性教學方式,沒有複雜的儀式和大教堂,也沒有我們在天主教會中看到的等級制度。這看起來更受年輕人歡迎。」

羅西娜說,不僅共產主義國家,美國社會也急需「精神復興」。現代人都應該做好,停止不當行為。

Rosina Yriart:「沒有人知道世界末日什麼時候會到來,但它似乎已經臨近,因為所有的不當行為,因為你做的事,共產主義的事情,它們不尊重生命,如流產,你知道,撒旦的做法。殺戮是不人道的。我們不可能繼續走著這條路還指望能存活。」

在近期英文大紀元收到的讀者反饋中,越來越多的人表示,在拜讀了《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後,購買了《轉法輪》一書,甚至有些人說,自己已經開始修煉。

羅西娜也表示渴望對法輪功進行更深入的了解。

Rosina Yriart:「現在我想要知道的更多。我渴望了解更多。比如是什麼樣的冥想?怎麽修煉?現在我要做一點研究。我們以前不知道(法輪功)。我們知道迫害,知道器官摘取和所有可怕的事情,但我們並不知道到法輪功有如此強大的(內涵)基礎。而且我認為修煉的人數也很多。」

法輪功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長春傳出,短短几年就吸引了上億人修煉。如今法輪功已洪傳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其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令人道德回升的感召力,正被人們口耳相傳。

編輯/王子琦 採訪/Catherine Yang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