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韩国口罩令再松绑 20日起搭大众运输免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6日讯】请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首次!英德战机联合升空 拦截俄空中加油机

英国皇家空军与德国的两架台风战机14日紧急升空,在爱沙尼亚领空附近拦截一架俄罗斯伊留申IL-78 Midas空中加油机。这是两国首次共同进行类似行动。

巴赫姆特续激战 法新揭俄军射禁用白磷弹

俄乌战争中,基辅曾经指控莫斯科自从开战以来多次使用白磷弹,包括用于对付平民;俄军则否认此一说法。法新社记者却14日看见,乌克兰东部查西夫雅尔镇(Chasiv Yar)旁边的无人居住区遭到来自俄罗斯阵地的白磷弹攻击。

澳洲总理访斐济 商讨核潜舰议题

澳洲政府斥资2450亿美元(约新台币7.35兆元)的核动力潜舰计划正如火如荼展开,总理艾班尼斯15日在斐济首都苏瓦(Suva)会见斐济总理,并说明该计划并未违反澳洲“核不扩散”的承诺。

韩国口罩令再松绑 20日起搭大众运输免戴

继日本(3月13日)全面解除口罩禁令后,南韩也时隔2年多,宣布取消公众运输的口罩令!韩国防疫当局周三宣布,自20日起全面取消搭乘大众运输时必须佩戴口罩的规定,民众仅在出入医疗院所、药局等高风险场所时仍须戴口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