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韓國口罩令再鬆綁 20日起搭大眾運輸免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6日訊】請看本期的寰宇掃描。

首次!英德戰機聯合升空 攔截俄空中加油機

英國皇家空軍與德國的兩架颱風戰機14日緊急升空,在愛沙尼亞領空附近攔截一架俄羅斯伊留申IL-78 Midas空中加油機。這是兩國首次共同進行類似行動。

巴赫姆特續激戰 法新揭俄軍射禁用白磷彈

俄烏戰爭中,基輔曾經指控莫斯科自從開戰以來多次使用白磷彈,包括用於對付平民;俄軍則否認此一說法。法新社記者卻14日看見,烏克蘭東部查西夫雅爾鎮(Chasiv Yar)旁邊的無人居住區遭到來自俄羅斯陣地的白磷彈攻擊。

澳洲總理訪斐濟 商討核潛艦議題

澳洲政府斥資2450億美元(約新台幣7.35兆元)的核動力潛艦計劃正如火如荼展開,總理艾班尼斯15日在斐濟首都蘇瓦(Suva)會見斐濟總理,並說明該計劃並未違反澳洲「核不擴散」的承諾。

韓國口罩令再鬆綁 20日起搭大眾運輸免戴

繼日本(3月13日)全面解除口罩禁令後,南韓也時隔2年多,宣布取消公眾運輸的口罩令!韓國防疫當局週三宣布,自20日起全面取消搭乘大眾運輸時必須佩戴口罩的規定,民眾僅在出入醫療院所、藥局等高風險場所時仍須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