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改革刺激经济 亨特公布英国政府预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6日讯】英国经济过去一年遭到通货膨胀和增长乏力的双重夹击。周三(3月13日),英国财政大臣亨特向国会提交了新一年度的预算案,希望通过税制改革等措施刺激经济。

延续英国历年来的传统,亨特面对媒体镜头高举装有年度预算案的红色手提箱,随后前往下议院。

英国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今天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预测,我们今年根本不会进入衰退,收缩仅为0.2%。今年过后,英国经济在预测期间的每一年都会增长。”

面对停滞不前的英国经济,亨特公布了一项经济刺激计划,包括进行税制改革,以提振企业的投资,扩大就业。

杰里米·亨特:“我们已将年度投资免税额提高到100万英镑,这意味着99% 的企业可以从当年的应税利润中扣除其所有投资的全部价值。”

亨特还表示,将冻结燃料税,而对于受能源费用飙升冲击的家庭,将扩大对他们的帮助。

杰里米·亨特:“我今天确认,未来三个月,能源价格保证仍将维持在2500英镑的水平。”

俄乌战争导致能源价格飙升。亨特表示,长期的解决方案不是补贴,而是能源安全。

杰里米·亨特:“这意味着投资于普京或任何独裁者无法控制的国内能源。我们是可再生能源的世界领导者。”

亨特还充满信心地表示,预算责任办公室报告,今年年底英国通膨率将下降至2.9%。

此外,亨特表示,为了应对持续进行的俄乌战争,未来五年英国国防支出将增加110亿英镑,达到占英国GDP2.25%的水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颜抒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