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无惧逆风 调查:8成半导体业估今年营收将成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无惧逆风 调查:8成半导体业估今年营收将成长

KPMG发布“2023全球半导体产业大调查”,访问全球151位半导体产业高阶主管,8成以上受访者认为,今年半导体产业营收将会成长,更有23%的受访者预期,营收涨幅将超过20%。

亚太PC出货去年减11.6% 今年恐再衰退7.6%

研究机构IDC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传统个人电脑在亚太地区出货量年减11.6%,因库存调整、需求已满足,以及利率上升、通膨等负面因素,预期2023年PC出货量将再衰退7.6%。

连涨五个月 美国蛋价终于出现首次下跌

全球受到禽流感影响,民生必需品鸡蛋的价格先前不断上涨,不过,美国劳工部14日最新发布的物价数据显示,美国上个月蛋价下跌6.7%,是2020年以来最大跌幅。

苹果延后部分奖金发放 冻结人事招募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延后了部分部门的奖金发放以及晋升机会,同时冻结更多人事招募,在员工离职后保留更多职位,扩大削减成本并精简业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