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無懼逆風 調查:8成半導體業估今年營收將成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無懼逆風 調查:8成半導體業估今年營收將成長

KPMG發布「2023全球半導體產業大調查」,訪問全球151位半導體產業高階主管,8成以上受訪者認為,今年半導體產業營收將會成長,更有23%的受訪者預期,營收漲幅將超過20%。

亞太PC出貨去年減11.6% 今年恐再衰退7.6%

研究機構IDC最新報告顯示,2022年傳統個人電腦在亞太地區出貨量年減11.6%,因庫存調整、需求已滿足,以及利率上升、通膨等負面因素,預期2023年PC出貨量將再衰退7.6%。

連漲五個月 美國蛋價終於出現首次下跌

全球受到禽流感影響,民生必需品雞蛋的價格先前不斷上漲,不過,美國勞工部14日最新發布的物價數據顯示,美國上個月蛋價下跌6.7%,是2020年以來最大跌幅。

蘋果延後部分獎金發放 凍結人事招募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延後了部分部門的獎金發放以及晉升機會,同時凍結更多人事招募,在員工離職後保留更多職位,擴大削減成本並精簡業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