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殴打代驾 扬言“老公是上海公安局的”(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5日讯】3月14日,上海一女子当街殴打一名代驾男子,并叫嚣她老公“是上海市公安局的”。现场视频在网上热传,网友嘲讽:“家有此妻,短命十年。”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子疑似不给代驾钱,还当街辱骂一名代驾男子说:“你一个月挣两千块钱,和我一个月挣几万的能比啊。”

该女见男子打电话报警,于是动手殴打男子,将他踹倒在地,用双手猛打男子头部,还举起路边的一条木质板凳,狠狠地砸向男子头部。男子瘫坐在地上,一直没有还手。围观者拍摄下了全过程。

这名女子气焰嚣张,她还不断骂着被打的男子,并且说,“我老公是上海人,上海市公安局的,五套房子不是白混的······谁敢动我一根头发。”

她还辱骂代驾男子是“傻X、残疾”,叫嚣说:“我想给他钱就给他钱,我不想给他钱,你管得着我吗?”

视频显示,事发地点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新会路与胶州路交叉口附近,现场有人称已经报警。涉事代驾平台回应说会跟进处理。

这个视频引发全网愤怒:“家有此妻,短命十年。”“听她的口音大概只是个新上海人,别啥都往上海人身上扯,那男人找这么个眼界的女人也是够不挑嘴的。”“会这么说的肯定要么刚刚拿到上海户口吧,正常人谁会炫耀这个啊。”

针对这起事件,上海普陀警方15日发布通报称,41岁的女子宋某,醉酒后与代驾司机姜某发生囗角,后用长凳砸击、踢踹姜某及另一名劝架的代驾司机庞某,造成两人不同程度受伤。期间宋某还谎称其丈夫是警察,她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被打的两名伤者经医治已无大碍。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