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D组 以色列3比1逆转尼加拉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3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费城费城人的史塔布斯8局下在2出局、满垒、与尼加拉瓜战成1比1局面下敲出场地规则二垒安打,有两分打点,让以色列以3比1在世界棒球经典赛D组预赛旗开得胜。

以色列想要有机会在“死亡之组”出线的话,今天必须击败尼加拉瓜才保险。D组其他队伍还包括多明尼加、委内瑞拉、波多黎各。

史塔布斯(Garrett Stubbs)8局下在球数2好2坏的时候,将尼加拉瓜阵中效力纽约洋基的后援投手罗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投出的时速97.9英里伸卡球打到左外野全垒打墙前方,落地后弹出墙外,形成场地规则二垒安打,帮助以色列以3比1领先到比赛结束。

以色列未来3天将依序对上夺标热门的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和委内瑞拉,全是硬仗,很可能得再打赢两场,才能晋级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八强淘汰赛。(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