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D組 以色列3比1逆轉尼加拉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3日訊】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費城人的史塔布斯8局下在2出局、滿壘、與尼加拉瓜戰成1比1局面下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有兩分打點,讓以色列以3比1在世界棒球經典賽D組預賽旗開得勝。

以色列想要有機會在「死亡之組」出線的話,今天必須擊敗尼加拉瓜才保險。D組其他隊伍還包括多明尼加、委內瑞拉、波多黎各。

史塔布斯(Garrett Stubbs)8局下在球數2好2壞的時候,將尼加拉瓜陣中效力紐約洋基的後援投手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投出的時速97.9英里伸卡球打到左外野全壘打牆前方,落地後彈出牆外,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幫助以色列以3比1領先到比賽結束。

以色列未來3天將依序對上奪標熱門的波多黎各、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全是硬仗,很可能得再打贏兩場,才能晉級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八強淘汰賽。(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