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场误杀摄影师 鲍德温律师称枪支已被销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1日讯】周四(9日),代表好莱坞演员艾列克‧鲍德温的律师表示,在《铁锈》片场误杀摄影师枪支,已经被当局销毁。不过,地方检察官表示枪支还在,可供辩方审查。

代表好莱坞演员艾列克‧鲍德温(Alec Baldwin)的律师于周四(3月9日)在线上听证会上表示,鲍德温在2021年电影《铁锈》片场枪杀摄影师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使用的枪支,已被新墨西哥州当局销毁。

这场听证会是针对艾列克‧鲍德温和布景师汉娜‧古铁雷斯‧里德(Hannah Gutierrez Reed)的过失杀人案所举行的,而鲍德温并未参加。

律师Alex Spiro:“我认为法庭目前并不知道这一点,但我认为我应该告诉法庭,本案中的枪支是一个重要的主题,已经被当局销毁了。所以这显然是一个问题,我们将不得不查看那把枪或它剩下的东西。”

但圣达菲(Santa Fe)地方检察官玛丽‧卡马克-阿尔特维斯(Mary Carmack-Altwies)在周四的法庭听证会上,没有回应律师的说法。她的办公室后来发表了一份声明对此提出异议,称艾列克‧鲍德温在枪杀哈里娜‧哈金斯时使用的枪支,没有被当局销毁。这把枪已成为证据,可供辩方审查。

法官表示,下一次听证会定于3月27日举行。5月将对两名被告进行初步审查。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