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誤殺攝影師 鮑德溫律師稱槍枝已被銷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1日訊】週四(9日),代表好萊塢演員艾列克‧鮑德溫的律師表示,在《鐵鏽》片場誤殺攝影師槍枝,已經被當局銷毀。不過,地方檢察官表示槍枝還在,可供辯方審查。

代表好萊塢演員艾列克‧鮑德溫(Alec Baldwin)的律師於週四(3月9日)在線上聽證會上表示,鮑德溫在2021年電影《鐵鏽》片場槍殺攝影師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使用的槍枝,已被新墨西哥州當局銷毀。

這場聽證會是針對艾列克‧鮑德溫和佈景師漢娜‧古鐵雷斯‧里德(Hannah Gutierrez Reed)的過失殺人案所舉行的,而鮑德溫並未參加。

律師Alex Spiro:「我認為法庭目前並不知道這一點,但我認為我應該告訴法庭,本案中的槍枝是一個重要的主題,已經被當局銷毀了。所以這顯然是一個問題,我們將不得不查看那把槍或它剩下的東西。」

但聖達菲(Santa Fe)地方檢察官瑪麗‧卡馬克-阿爾特維斯(Mary Carmack-Altwies)在週四的法庭聽證會上,沒有回應律師的說法。她的辦公室後來發表了一份聲明對此提出異議,稱艾列克‧鮑德溫在槍殺哈里娜‧哈金斯時使用的槍枝,沒有被當局銷毀。這把槍已成為證據,可供辯方審查。

法官表示,下一次聽證會定於3月27日舉行。5月將對兩名被告進行初步審查。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