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黄花风铃木新秘境 大埤金黄大道美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台湾云林出现黄花风铃木的赏花新景点,就在云嘉交界“早知堤防”有一整排抢眼的黄色花海,花讯一传开,立刻成为当地摄影爱好者和黄花迷的口袋景点。

拥有浪漫的花形,在太阳下,金黄色的花海更显耀眼,这是台湾当前限定的季节美景──黄花风铃木,花期虽短,抢眼黄花仍吸引民众。

游客:“看了让人家觉得心情开放,然后加上蓝天白云就觉得来这里也是户外啦,让人家觉得心情非常的放松。”

云林斗南将军里温磘宫和云嘉交界早知堤坊的黄金风铃木大道,最近突然爆红,整个黄色大道,从空中俯看,或在花树下向上仰拍,就是一幅幅壮丽美景。

爱好摄影者宋小姐:“这个房子拆一半,然后是白色的有没有,那黄花风铃木黄色艳黄色,拍那个然后白墙也很棒。”

嘉义县摄影协会前理事长黄春荣:“尤其那个庙牌楼是红色的,这花是黄色的,整个色彩很鲜艳,所以整个画面看起来很鲜艳很漂亮。”

黄花风铃木的最佳花期只有两到三周,云林最佳赏花景点,还有虎尾糖厂河堤边、林内坪顶社区、斗南石牛溪等地,民众可以在花谢前追一波。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