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黃花風鈴木新祕境 大埤金黃大道美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台灣雲林出現黃花風鈴木的賞花新景點,就在雲嘉交界「早知堤防」有一整排搶眼的黃色花海,花訊一傳開,立刻成為當地攝影愛好者和黃花迷的口袋景點。

擁有浪漫的花形,在太陽下,金黃色的花海更顯耀眼,這是台灣當前限定的季節美景──黃花風鈴木,花期雖短,搶眼黃花仍吸引民眾。

遊客:「看了讓人家覺得心情開放,然後加上藍天白雲就覺得來這裡也是戶外啦,讓人家覺得心情非常的放鬆。」

雲林斗南將軍里溫磘宮和雲嘉交界早知堤坊的黃金風鈴木大道,最近突然爆紅,整個黃色大道,從空中俯看,或在花樹下向上仰拍,就是一幅幅壯麗美景。

愛好攝影者宋小姐:「這個房子拆一半,然後是白色的有沒有,那黃花風鈴木黃色艷黃色,拍那個然後白牆也很棒。」

嘉義縣攝影協會前理事長黃春榮:「尤其那個廟牌樓是紅色的,這花是黃色的,整個色彩很鮮艷,所以整個畫面看起來很鮮艷很漂亮。」

黃花風鈴木的最佳花期只有兩到三週,雲林最佳賞花景點,還有虎尾糖廠河堤邊、林內坪頂社區、斗南石牛溪等地,民眾可以在花謝前追一波。

新唐人亞太電視廖儷芬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