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塑道德 展现真相 大学教授感动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3月9日晚,新闻系教授略伦特女士在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她盛赞神韵以美丽优雅的方式重塑道德价值,复兴传统文化,展现现实真相,令她备受感动,不由地落泪。

新闻系教授Mar Llera Llorente:“我被神韵深深地打动了,很感动,内心感到很震撼。她反应了非常深刻的现实,表达了精神内涵、道德义务,以一种美丽、精致的方式呈现。这是对人性的呼唤,当前我们对东西方所发生的事情如此漠不关心。中共政权表现出的对我们所有人的威胁,包括对我们的生活方式的威胁,完全剥离了我们文明的精神现实和道德基石。我看到我们在分享中国文明,因为实际上,他们所表达的是人类的共同遗产。我被深深的感动了,让我有些落泪,为了那里人们的艰苦承受,也为了演出展现的美丽和优雅,正是这些让他们得以闯过正在经历的巨大考验。”

2023年3月9日晚,新闻系教授Mar Llera Llorente和女儿在西班牙塞维利亚市卡图哈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马尔・莱拉・略伦特是塞维利亚大学的传播学院新闻系教授,是一位中国问题专家。她发表过大量关于中国的论文,并出版了相关书籍。

她对神韵在舞台上重塑传统价值观,再现传统文化和历史感佩不已。

Mar Llera Llorente:“(复兴传统)不仅是重要的,而且是根本性的,必不可少的。我的意思是,中共在造“假”(文化),用现在的话讲。实际上,文革之后,(中共)把传统文化破坏殆尽。现在主要是,它(中共)假意想复兴儒家思想,但是(当今中共)主导的文化并不符合中华民族的特性。所以复兴传统是根本的、必要的。而且中国人民证明了他们在寻找传统,因为当法轮功、法轮大法传出之时, 人们大量地加入其中,因为他们正尝试重新认识自己,认识自己的深层来源,认识到是什么给予他们存在的意义,作为人和社会的支柱。就像我刚才表示的,这很必要。我相信,神韵艺术团成功地传递了(复兴传统)的重要性,以一种清晰、明确和细腻的方式。”

略伦特女士表示大家都应该来看神韵,了解真正的中国。

Mar Llera Llorente:“对那些说‘我们可以和中共做买卖,没有问题,没有事情发生’,说‘中共是可靠贸易伙伴和国际伙伴,我们必须放开’的人们,那些说‘如果我们想学中文我们应该去中国,或邀请孔子学院来教我们的’的人们,(我要问)如果(中共)毁坏了文化和人们的文化认同,如何能教给你什么是真正的中国呢?我要说,所有这些无知地接受中共霸权的人们应该接近和倾听(神韵艺术家)的心声,他们代自己,代受压制公民发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西班牙记者站塞维利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