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下周到访加州 谈枪支暴力与英澳总理会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10日讯】周四(9日),白宫宣布,拜登将于下周到访南加州洛杉矶圣地亚哥,讨论枪支暴力议题,并与英国首相和澳大利亚总理会面。来看报导。

白宫于周四(3月9日)宣布,美国总统拜登将于下周二(14日)到访南加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讨论减少枪支暴力的议题。

拜登在2月7日的国情咨文中,提到了1月21日在蒙特利公园、导致11人死亡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他呼吁禁止使用攻击性武器,并向夺走枪手凶器的当地居民布兰登・蔡(Brandon Tsay)致敬。

另外,拜登将于周一(13日)在圣地亚哥,会见英英国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和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讨论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伙伴关系的澳英美联盟(AUKUS)。

报导还指出,拜登也将到访拉斯维加斯,讨论他降低处方药成本的计划。

此行将是拜登自去年10月中旬以来,再次造访洛杉矶地区。当时拜登参观了地铁建筑工地,出席政治筹款活动,并于尔湾谷学院发表演讲。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