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下週到訪加州 談槍枝暴力與英澳總理會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10日訊】週四(9日),白宮宣布,拜登將於下週到訪南加州洛杉磯聖地亞哥,討論槍枝暴力議題,並與英國首相和澳大利亞總理會面。來看報導。

白宮於週四(3月9日)宣布,美國總統拜登將於下週二(14日)到訪南加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討論減少槍枝暴力的議題。

拜登在2月7日的國情咨文中,提到了1月21日在蒙特利公園、導致11人死亡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他呼籲禁止使用攻擊性武器,並向奪走槍手凶器的當地居民布蘭登・蔡(Brandon Tsay)致敬。

另外,拜登將於週一(13日)在聖地亞哥,會見英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和澳大利亞總理阿爾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討論澳大利亞、英國和美國伙伴關係的澳英美聯盟(AUKUS)。

報導還指出,拜登也將到訪拉斯維加斯,討論他降低處方藥成本的計劃。

此行將是拜登自去年10月中旬以來,再次造訪洛杉磯地區。當時拜登參觀了地鐵建築工地,出席政治籌款活動,並於爾灣谷學院發表演講。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