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美国的二手车价格又有迅猛回涨之势。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美二手车价格又猛涨 趋向于回到创纪录水平

数据显示,2月美国二手车批发价连续第三个月上涨,比1月大涨了4.3%,表明价格正趋向于回到创纪录水平。这对拜登政府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它将二手车价格视为通胀缓解与否的晴雨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警告,今年很可能将利率提升到比预期更高的水平。更高的利率也就意味着,消费者将更难买得起车。

高利率下 美国人大宗消费上借钱大减

高利率下,美国人不再像过去那样借很多钱了。数据显示,1月,消费者的未偿还信贷债务增加了148亿美元,增幅远低于预期。虽然信用卡债务年增长11.1%,但汽车贷款和学生贷款等却只增长了3.7%。这可能是因为人们要把这些方面的消费推迟到利率下降。

捷蓝将开通纽约至巴黎直航 票价比达美低60%

捷蓝航空将从6月29日起,正式开通纽约与巴黎之间的每日直飞航班,机票现已开售。经济舱往返票从479美元起价,比达美航空和美国航空的类似机票便宜约60%。纽约至巴黎直航是捷蓝航空推出的第二个跨大西洋廉价航班。2021年,捷蓝航空曾推出了纽约至伦敦的直飞航班。

苹果推出iPhone 14黄色新机 具有强大新功能

苹果公司今年延续以往春季发布新颜色手机的习惯,在周二推出了黄色的iPhone 14和14 Plus。苹果称,新iPhone具有“不可思议的电池寿命,强大的双摄像头系统,可拍摄专业级别的照片和视频,还有开创性的安全性能,包括通过卫星紧急求救等”。新iPhone在美国的起价与去年9月发布的iPhone 14和14 Plus相同,分别为799和899美元,下周二(14日)开始全面上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