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女孩从2楼攀绳逃到地面 脚上还带有锁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9日讯】日前广西南宁市传出一段视频,一女孩脚带锁链从二楼顺着绳索降落地面,令人担忧是否又一个“铁链女”。中共官方没有回应此事,疑似一众网军开始“洗地”。

这段3月6日传出的视频显示,一名年轻女孩背着一个黑色背包,从一家餐馆楼上的阳台处翻出,顺着绳索降到大街的地面上,然后转身离开。她的右脚上明显还留有断开的铁链和一个锁头。一楼餐馆内,一名正在吃饭的老年男子呆呆地看着她,没有任何动作。

视频不知何人拍摄。有陆媒报导,根据视频判断,事发南宁市商业街。这条街道一楼多是商铺,二楼是住宅。

该视频在网上热传。有人认为可能涉及传销组织。也有人认为可能是拐卖妇女事件,怀疑这是否又一个“铁链女”。许多网友对该女孩成功逃离表示庆幸,并称赞女孩的勇敢。

目前未见当地警方公开回应此事。只有一众疑似中共网军在“引导舆论”。有人称“当地警方正在派人核查”。还有人称,女孩“动作娴熟”、“潇洒从容”,可能是被父母控制、经常离家出走的“惯犯”云云。

还有许多网民用几乎同样的措辞评论“这不是今年的视频”、“不信谣、不传谣”、“以官方通报为准”云云。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