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IG追踪数破千万 台湾首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8日讯】韩团“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去年5月开通个人IG账号,迄今不到一年的时间追踪数已突破千万,成为首位 IG 突破千万的台湾艺人。

去年5月,“TWICE”全员开通IG账号,吸引许多粉丝追踪,日本籍团员MOMO的IG粉丝数今年2月突破千万人,是“TWICE”首位破千万追踪数的成员。紧随其后的是台湾籍成员周子瑜,3月6日也突破千万追踪,可见其超高人气。粉丝纷纷留言“恭喜子瑜IG破1,000万追踪”、“恭喜第一个台湾人追踪数达1000万”、“子瑜真的是我们的骄傲”。

追踪数名列第二的台湾艺人,是不时分享与老婆昆凌和宝贝儿女的甜蜜日常的“亚洲天王”周杰伦,目前有795.5万粉丝追踪,即将迈向800万。第三名是女星李毓芬,追踪数为559万人;天后蔡依林的追踪数则超过438万。

今年23岁的周子瑜,不仅外形甜美,五官精致,而且舞技精湛,个性亲民,深受粉丝喜爱。多次登上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的她,曾获选“全球第三、亚洲第一美”面孔。

日前,周子瑜与“TWICE”成员一起登上美国“Billboard’s 2023 Women in Music”,获得突破奖,成为首组获奖K-POP女团。她在现场的全英文感言也备受称赞,6日再度打破纪录,IG追踪数突破1000万大关。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