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掌溪畔黄花风铃木盛开 邀民众赏花听音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8日讯】随着春天的到来,台湾嘉义迎来“黄花风铃木”的盛开,出现多条“黄金大道”。下面一起去“八掌溪河畔”的赏花音乐会逛逛。

位于嘉义县市八掌溪河畔的黄花风铃木,绽放满满金黄色的花朵,在阳光照映下,相当耀眼夺目;整排黄澄澄的黄花风铃木,远看宛如一条光彩夺目的“黄金大道”。

嘉义县长翁章梁:“黄金风铃木现在刚刚盛开,所以它利用今天和明天办了很多文创市集,包括农产品市集,希望大家来这边赏花、听音乐。”

活动中,AKB48带来劲歌热舞开场,炒热现场气氛;还有爵世乐团带来精彩的表演。最后在大家的倒数声中,璀璨的烟火秀点亮嘉义的夜空。

民众:“这些灯光,就是把它打造的真的很漂亮、很美,感觉上就是很好;(有看到烟火?)有啊,真的很漂亮,真的很美。”

店家:“往常的市集,都看起来像夜市一样,这边满文青的,然后看起来也满放松;希望是说之后,我们可以在持续的在这边,有这样更多的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体验。”

中埔乡乡长李碧云:“有摆摊的文创以及很有特色的一个摊位市集,也有音乐的飨宴,那晚上有很美好的灯光的投射,希望大家可以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一个假期。”

除了结合文创、美食元素,在音乐及灯光搭配下,让参观民众感受不一样的悠闲氛围。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