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掌溪畔黃花風鈴木盛開 邀民眾賞花聽音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8日訊】隨著春天的到來,台灣嘉義迎來「黃花風鈴木」的盛開,出現多條「黃金大道」。下面一起去「八掌溪河畔」的賞花音樂會逛逛。

位於嘉義縣市八掌溪河畔的黃花風鈴木,綻放滿滿金黃色的花朵,在陽光照映下,相當耀眼奪目;整排黃澄澄的黃花風鈴木,遠看宛如一條光彩奪目的「黃金大道」。

嘉義縣長翁章梁:「黃金風鈴木現在剛剛盛開,所以它利用今天和明天辦了很多文創市集,包括農產品市集,希望大家來這邊賞花、聽音樂。」

活動中,AKB48帶來勁歌熱舞開場,炒熱現場氣氛;還有爵世樂團帶來精彩的表演。最後在大家的倒數聲中,璀璨的煙火秀點亮嘉義的夜空。

民眾:「這些燈光,就是把它打造的真的很漂亮、很美,感覺上就是很好;(有看到煙火?)有啊,真的很漂亮,真的很美。」

店家:「往常的市集,都看起來像夜市一樣,這邊滿文青的,然後看起來也滿放鬆;希望是說之後,我們可以在持續的在這邊,有這樣更多的這樣的活動讓大家體驗。」

中埔鄉鄉長李碧雲:「有擺攤的文創以及很有特色的一個攤位市集,也有音樂的饗宴,那晚上有很美好的燈光的投射,希望大家可以度過一個美好愉快的一個假期。」

除了結合文創、美食元素,在音樂及燈光搭配下,讓參觀民眾感受不一樣的悠閒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方雅嫻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