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40岁生日 贾静雯晒照甜蜜告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讯】台湾艺人修杰楷6日迈入不惑之年,贾静雯在脸书晒出多张合照感谢另一半,并甜蜜告白:修杰楷是她以及这个家“重要的支柱”。(点看照片

为庆祝修杰楷生日贾静雯6日在脸书晒出夫妻俩的甜蜜合照,并写道:“有人到了不惑之年了,这位先生是我们家很重要的支柱!出门旅行,朋友们都说可以没有我,但一定要有他,他的重要性就是如此。”

贾静雯与2015年结婚,育有“咘咘”、“Bo妞”两个宝贝女儿。除了大赞修杰楷是家里“重要的支柱”,她还在长文中写道,修杰楷不仅是会清冰箱做菜、能够“一打二”独自带孩子去旅行的爸爸,而且“我这些年可以如此幸运跟安心地去做我喜爱的工作都是因为他,因为他无限地支持,我才能继续在我的工作领域发光发亮”。

家庭幸福的贾静雯也事业顺遂,2019年凭《我们与恶的距离》获得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两年后又以《瀑布》荣膺金马影后。与许多女明星结婚生子后将重心转向家庭的情况不同,贾静雯在与修杰楷结婚后能达成“自我实现”,她幸福地透露,修杰楷曾对她说:“你值得被大家喜爱跟看见。”

贾静雯表示,40岁是大寿,因此给修杰楷送上满满的惊喜与祝福,强调“最好的礼物就是被全家大小及宠物包围”。

有趣的是,在夫妻俩背后大楼的一面墙上,挂着祝贺修杰楷生日的广告看板,贾静雯笑称是杨祐宁、王柏杰等“一群老男人”送的“浪漫礼物”,也让修杰楷直呼“有一群幼稚又浪漫的大叔,一天到晚都会做一些让人觉得白痴又好喜欢的事”、“我爱你们”。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