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苹果新iMac有望采用M3晶片 在下半年推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7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苹果新iMac有望采用M3晶片 在下半年推出

外媒报导,新款iMac正进入工程验证测试阶段,尺寸仍为24吋,不过将换上采用台积电3奈米制程的M3晶片,以取代现有的M1机型。

台积电高雄厂明年量产 开出上千名人力需求

台积电积极扩大海内外布局,不仅在美国及日本投资建厂,也在台湾大扩厂,预计今年人力总需求逾6000人,其中高雄厂需求预估约为1000多人,开出的职缺包括工程师、生产技术员等。

和硕墨西哥扩厂 斥资3.4亿租下厂房

美国电动车大厂特斯拉1日宣布将在墨西哥设立超级工厂,身为供应商之一的和硕6日发布重讯,公告将在墨西哥扩厂,但低调不愿透露产品类别。

8年多来首次 日本1月实质薪资下降4.1%

日本厚生劳动省7日公布1月份实质薪资,减少了4.1%,这是自2014年5月以来,时隔8年8个月的首次下降,另外,兼职者的比例则是增加了0.46个百分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