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传Sony联手三星 会长吉田将访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3月06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Sony联手三星 会长吉田3/6访韩

韩国半导体大厂三星电子传出将与日本索尼集团(Sony)联手。韩媒报导,Sony会长吉田宪一郎6日将拜访三星电子平泽园区,并与三星电子半导体(DS)社长庆桂显会面。

鸿海扩大印度投资 传7亿美元盖iPhone新厂

《彭博社》报导,鸿海的富士康身为苹果供应链,将投资7亿美元,超过新台币213亿元,在印度打造新的工厂提高产量,将产能移出中国。

中国云南再传限电 工厂被要求减产4成

继去年9月两轮限电后,中国水力发电大省云南近期再传缺水限电,而且这一次限电要求更高,下令工厂减少40%的运行产能,已经冲击电解铝、锌等当地高耗能产业的生产。

投资台湾 微硅电子斥资15亿元扩建厂房

投资台湾事务所3日再添五家企业共扩大投资台湾,其中又以微硅电子将斥资15亿元,在苗栗竹南厂扩建厂房金额最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