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傳Sony聯手三星 會長吉田將訪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6日訊】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Sony聯手三星 會長吉田3/6訪韓

韓國半導體大廠三星電子傳出將與日本索尼集團(Sony)聯手。韓媒報導,Sony會長吉田憲一郎6日將拜訪三星電子平澤園區,並與三星電子半導體(DS)社長慶桂顯會面。

鴻海擴大印度投資 傳7億美元蓋iPhone新廠

《彭博社》報導,鴻海的富士康身為蘋果供應鏈,將投資7億美元,超過新台幣213億元,在印度打造新的工廠提高產量,將產能移出中國。

中國雲南再傳限電 工廠被要求減產4成

繼去年9月兩輪限電後,中國水力發電大省雲南近期再傳缺水限電,而且這一次限電要求更高,下令工廠減少40%的運行產能,已經衝擊電解鋁、鋅等當地高耗能產業的生產。

投資台灣 微矽電子斥資15億元擴建廠房

投資臺灣事務所3日再添五家企業共擴大投資臺灣,其中又以微矽電子將斥資15億元,在苗栗竹南廠擴建廠房金額最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